mc少女下个晚安

让我为你绘梦吧

 

【执光】南方人和北方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博君一笑


----------------------------------------------------------------------------

南方人和北方人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666条评论   456分享


602个回答


陵光  ,少年郎,鲜花着锦挽银枪。



这个问题本来我是不想回答的,很容易涉及地域歧视问题。但是私信我的人实在太多,那就强答一发,博大家一笑吧。



我男朋友叫小明。



就是数学书上那个小明的明。利益相关就不写真名了,只能透露是北方矿业的一个小老总。



不吹不黑,他人长得蛮英俊,不是正统的帅气,是现在流行的邪里邪气那挂的气质,恃靓行凶起来也挺叫人难招架的。



唯一不妙的就是好间歇性犯浑,不过这毛病也不致命,脑子有水不好使,控一控,再晾一晾就好了。



我俩相遇完全是天雷勾动地火的一段虐缘,不像某公司岁月静好的包办婚姻,也不像某集团明枪暗箭培养出来的革命情感。



我和他,拿的恰好是一叠狗血剧本。据不完全统计,其间包括他处心积虑想搞死我五次,我费尽心思想要弄垮他八次,可以说能活着在会议上见到彼此,都算一个奇迹。



后来破冰是在一场酒会上,按说我本来是不该去会这个乌龟王八蛋的,但是为了生意,也实在是没有办法。



那天他染了一头的紫发,风骚的走位,销魂的背影,就差没在身上写上高富帅,求人爱的横批了。



我一看他这德行,气不打一处来,这杀马特洗剪吹的德行,凭什么就把我一手捧大的公司搞臭搞垮。




说心里话,我眼里容不得沙子,前两任男朋友不说都是温良恭俭让的君子,也都是出得厅堂下得厨房的商业精英。他这嘻嘻哈哈不人不鬼混吃等死的算什么东西,居然也能靠家大业大担个龙头,商场如战场,要没有背后老家伙们,只怕他早就尸骨无存了。




我心里不由就腾起了一点精英情怀,要替天行道灌他个酩酊大醉,好叫他颜面尽失。人算不如天算,谁知道这个天杀的煤黑子酒量惊人,等我发现他变成重影的时候,已经为时晚矣。



第二天起来,当然是揍了他一顿的,废话,我好歹也是钧天福布斯榜上有名的人物,就这么被对家拿下了,还把自己给赔了进去,这要是给行内知道,岂不沦为笑柄。但这二愣子不知道哪根轴转不过来,天天就嚷着要负责。



其实说实话,成年人了,哪有这么玩不起的。我要不是冲着打听消息,也不至于有这种难堪,说到底,也算自作自受了。



这样又僵持了一个月,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他西装革履的蹲在高楼大厦外把我没接受的早餐掰得碎碎的喂给街边年纪大的流浪狗的时候,不由得就有点心软了。



唉,喜欢动物的男生心眼不会太差。



翩翩君子,脑子好使。



只是梦中情男的充分不必要条件罢了。



算了认命吧。



谁说联姻不是解决剑拔弩张的好办法呢.......个鬼。



-------------------来更---------------------

前情陈述完毕,我说说心得吧。



不要异地恋,不要异地恋,不要异地恋。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你男朋友还有多少你不知道的生活习惯。



比如他喜欢咸口我喜欢甜口。



比如他喜欢二锅头,我喜欢糯米甜酒。



比如他晚上十点入睡,我晚上十点夜生活才开始。



榴莲菠萝蜜芭乐都是我之蜜糖他之砒霜。



可以说我俩的喜好隔了一道马里亚纳海沟了。



至今没有打起来,除了因为爱情,我实在是找不到更好的原因。



生活习惯还不是大麻烦,最重要的是聚少离多。



我是一个读大学都不愿意出省的人,可他总要到各地去出差,瑶光有金矿了要去看一看,天玑挖出石油了要去瞅一瞅,天枢弹丸那么大一块铂矿也被他天天惦记着。



也不知道这五光十色,奇珍异宝能造出个什么商业帝国的乌龟壳来,可否保他窝在里面一世平安,金刚不坏。



我不想让他走,他一走就难免招我哭。



倒不是我有多么小肚鸡肠,多愁善感。



风险越大,报酬越高,贾人重利轻别离。



不挣钱,又怎么办呢?



那么大的企业张口要钱,总不能把自己填进去吧。



我已经失去太多人,我绝对不能再失去他。



-------------------三更-------------------



说的都是以前的苦日子,现在我们俩可潇洒多啦。



我稳定了在南面的房地产的生意,原本在边境倒卖衣服的收益也日趋平稳。



他呢,在北上广都拓宽新的业务。



煤矿产业虽然日薄西山,再加工产业倒是刚起头。有的是机会有的是希望呢。



还有一个好消息,今年海南我们的家里抱了两条金毛,一只萨摩,这个二愣子再也不用偷偷摸摸到外面撸别的狗了。



-------------------四更-------------------

对了,昨天他向我求婚了,除了戒指外,硬是给我套了一个四指头粗的铂金镯子,恰好和他手上的那一只暴发户最爱配成一对.......



艾玛老沉老沉了.......



Emm



我猜应该是他把一直折腾的天枢铂矿谈下来了。



之所以以这种方式告诉我,大概是出于一种证明我能养得起你的蜜汁直男心理吧。



我真心是很哭笑不得的,



拜托,谁还差钱怎么地。



但是你开心那就好啦。


 


南北距离再远,明月孤光一线牵。

 



-------------------完-------------------

编辑于2017-6-27   403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158 15
评论(15)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c少女下个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