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少女下个晚安

让我为你绘梦吧

 

【执光】和好哭的男孩子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真ooc


愿博爱七卡九六一笑


----------------------------------------------------------------------------


和好哭的男孩子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333条评论   分享



576个回答



执明  ,三更时分柳树前,明月孤光一线间。



蟹邀。



其实第一眼看到这个题目,我还以为是和好看的男孩子谈恋爱是种什么体验。



我正打算把我的情书翻出来吹我的小男朋友几十万字,什么他的眼睛里有星星啦,郎艳独绝,世无其二啦,什么不牵手,不喝酒,乖乖听话不和女生并排走啦。



结果一看,是和好哭的男孩子谈恋爱的感受。



哦?



等等,@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邀请我几个意思?不就是我们陵光拿了首杀吗?至于耿耿于怀这么多年么?科科,好哭怎么了?好哭照样打得你叫爸爸,回头再跟你小子算账。



 

言归正传。



我和我的小男朋友严格意义上讲不算正常恋爱,这完完全全就是一个误会。想当年,我风华正茂,指点江山,激昂文字,整个钧天谁人不知谁人不晓。本来是遛鸟玩花,混吃等死好不快活的日子,谁知道惹上了个活阎王。



是的,you get it,陵光。



那是一次各大公司联谊的酒会,唉,按说像我这种年轻有为,多金上进的小老总是不该到这竞技场搅弄风云的,那莺莺燕燕是要一茬一茬投怀送抱的。但是,俗话说的好,英雄难过美人关。我还没有遇到真美人,就做不了真英雄,做不了真英雄就不能为我放荡不羁爱自由的浪子身份做一个美妙的注脚。



这想想就必须不能忍。



我.执.打肿脸也要艹花花公子人设.明必须在这场宴会上大展拳脚,一展风流本色。



什么把头发梳成大人模样,穿一身帅气西装都是小case,关键只要有一头亮眼的紫发,什么领结小绅士,名表真风流都统统不在话下。



我自信满满地出了门。



到了现场才知道,我才是真清纯不做作,你知道其他公司的老总副总都怎么搏出位吗,蛤?cosplay成一棵葱的;俩人穿一身白放闪虐狗的;编一头小辫子蓄起大胡子装混血的。



混血你妹啊!



我呸,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这一群神经病,我怎么能跟他们在一起,尤其有几个离几百丈远就朝我嗖嗖放眼刀的,开玩笑,我过去不是找死吗。



好在还有一个周边没人,我赶紧凑过去。



啊呀,千里姻缘一线牵,人间正道基佬紫(x),我轻轻拍了怕他,回过头来恰是令人昏厥的一张脸。



我差点当场表演心肌梗塞。



不,你又猜错了,不是那一低头的温柔,恰似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


 

是人生何处不相逢,不是冤家不聚头。

 


美是美的,倒不是背影杀手的锅。

 


只是这一位小美人正是前些日子险些被我买断的天璇集团的少当家——陵光。

 


听说铊中毒不好查,我现在跑路还来得及吗.....个鬼。

 


真男人,正面杠。


 

我当即点了一排酒,轮番与他厮杀。他盈盈一双眼不知道是哭得还是气得,煞是疼人,我就有点心软。

 


本直男裸眼鉴定素颜还不达十级,也不知道他这是真哭了,还是有什么洋葱辣椒油之类的苦肉计辅助。

 


于是就伸手在他口袋上摸了一摸。

 


这也不算过分,对不对?

 


只是再接着就有点脱轨了,咳咳。

 


毕竟假酒误人。

 


一言难尽。

 


介于贵乎严打,一歌以以蔽之。

 


啊,那一夜,你没有拒绝我!

 


那一夜,我伤害了你,

 


那一夜,你满脸泪水,

 


那一夜,你为我喝醉。

 


-------------------来更---------------------


噫,你们怎么这么污,此处省略三千字。



有评论说我就是想虐狗,完全跑题的,你注意审题了吗?



恋爱是正菜,哭都是催化剂,懂不懂啊。



后来我才知道,他那天真的喝醉了。



不是什么舍身饲虎,也不是什么精心设计。



唉,可怜了我的男朋友。



毕竟前前男友自杀,前男友被设计死的阴影不是谁都能承受的。



克夫不是病,治起来真要命。



我每天出门向他保证三百遍我会安全回来,再以一个小时为单位打电话报备才慢慢消除了他的这种恐惧。



第一次他哭,我心肝颤。



第二次他哭,我手脚乱。



第三次他哭,我肠寸断。



唉,你要问我和好哭的男孩子谈恋爱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我会告诉你,回回都会心软,天天被吃定,不带打折的那种。



当然还有好处,我觉得我的文学修养和审美都提高了。



“花前不饮泪沾衣”这类矫情的小酸句都在我脑海里有了具象。



少男情怀总是诗。男友太美使人痴。



嗯,没毛病,就是这种改变,我去改小作文了。



什么你问陵光是不是真的难过,月亮代表我的心。



-------------------三更-------------------



说了不是写手文你们怎么不信呢?



不是没有波折的。



我们不明不白的在一起过半年。



我怕他耿耿于怀我算计他公司的事情,这事梗着不爆发不等于不存在。



所以他提分手,我就说好。



其实我新的股权认证书都放在床头柜里了。



我没来得及讲。



结果他住院了,胃溃疡。



不说是喝酒喝的,只推说老毛病犯了,你可别自作多情了。



我偷偷摸摸去看他。



他隔着门不知怎么听见了。



小声在那嘀咕。



执明,所有人里就你最深得我意,也就你不识抬举了。



想想又补充,



你走吧,以后不要见面了,我没那个命,我再也不会有男朋友了,我男朋友都死了。



他一向好哭的,那天没有。



是我红了眼。



我输了。

 

-------------------四更-------------------



现在当然如胶似漆啦哈哈哈哈,你们可别想拆散我们。



愿有情人都成眷属。



桥豆麻袋,有人评论就你最深得我意,也就你不识抬举,是网络名句?



这能忍?我抄起玩英雄联盟的他当即身体力行的拷问了一番。



他这才和我摊牌,他从来没有胃病。



牙好胃口就好,吃嘛嘛香。



全都是骗我的。



更气人的是什么你知道吗?



他无辜地笑着讲,那次我见到的胃病主治大夫其实是个整容医师。



以前叫裘振,现在改名叫顾十安。



他的前前男友。



........



Fine  fuck you



你个心机小哭包,谁让我甘之如饴呢。



-------------------真完-------------------

编辑于2017-6-21   322条评论 作者保留权利

 


  215 18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c少女下个晚安 | Powered by LOFTER